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勇敢

的确,勇敢了太久。。
何必期望一个会伤害你的爱情?

为了你而活,根本不值得。。
如果你觉得,爱情只是个衬托。。
那就放手吧。。
你伤不起。

我可以站起来的。。
我是方淑桦啊。。
一个坚强的女孩~ :)

我做到不好,请不要怪我。。
你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。

如果要我跟你做个成正比的话。。
你会输掉,我对得起我的良心。

这次哭过就好。。
这个部落格。。放开吧。。
关闭吧。。不会再写了。。全都是关于你的事情。。

不想再记起那不能被触碰的记忆
就慢慢遗忘吧。。
之前我被伤害,你扶持我站起来。。
等到我报恩的时候,你不接受。。

这次,由我自己站起来吧!
这份爱。。。过了就过了吧
我不会。。再记起这快乐与痛苦交接的过去。。

微笑~ :)
我走得过!这就是我,没什么做不到的!
最后一句,我,爱,你!
Your are my last.... BUT not in my WORLD~!
Just in the some of my memory~

0 comments:

Photobucket